价格合适 中端万元级商务投影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 15:55  IT.COM.CN

    对于任何产品来说,都没有最好的说法,只有更好。此前我们给大家介绍过了九千元内的投影机产品,相信很多用户都可以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那还有必要购买多一两千块的万元级投影机吗?

    其实如果大家仔细观察会发现万元级投影机相比九千元的产品还是有差别的。首先,万元级投影机在工艺上要更加先进;其次,在性能上的提升也是一个重点,万元级投影机一般拥有更高的亮度或对比度,可以更好的适合光亮环境下的投影需要;最后,在人性化和个性功能方面,虽然人性化功能基本保持不变,但在整体上有很大的提升,实现更加人性化的操作,另外还会增加部分突出的人性化功能。

    总体来说,万元级商务投影机是功能更强劲的一档次产品,不过由于价格的高昂,并不太适合资金不充裕的小型企业,不过如果仅演示普通的文本资料,相信低端的6999元或7999元投影机已经完全可以满足这类企业的需要,也没有太大的必要花近万全的价格为购买更高端的产品,主要讲究以实用为主。目前万元级投影机已经不存有SVGA规格的投影机产品了,万无级投影机目前主要以XGA和720P产品为主,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

    日立HCP-610X 购买指导价9599元

    日立HCP-610X最大的特色在其仅1.8Kg便携机身和短焦投影能力。日立作为老牌的3LCD投影机厂商,这款投影机同样也采用了3LCD投影技术,目前报价为9599元。

价格合适中端万元级商务投影机推荐

日立 HCP-610X投影机

    日立HCP-610X采用了银灰色的时尚外观设计,可以很好的与各种环境融合在一起,外形尺寸为274×59×205mm,整机重量为1.8Kg,属于典型的超薄便携式产品。其投影镜头采用了嵌入式设计,可以有效的防止在移动过程中出现磕碰的情况。

价格合适中端万元级商务投影机推荐

局部

    在性能方面,日立HCP-610X采用了3LCD投影系统,配备3块0.63英寸多晶硅有源矩阵式TFT微透镜液晶板,亮度达到2500流明,对比为度500:1,物理分辨率为1024×768,可以很好的满足60平方米左右大中型会议室的需要。其搭载了1.2倍变焦镜头,可以投射出0.76-7.62米的画面,并可以在1.5米的距离处投射出60英寸的超大画面,可以很好的满足移动演示中的各种环境需要。

价格合适中端万元级商务投影机推荐

接口

    日立HCP-610X采用190W的UHB投影灯泡,使用寿命为2000小时。接口方面,配备了D-Sub、S-Video以及复合视频输入接口,可以满足企业用户日常商务应用的需要。

    日立HCP-610X整体规格属于主流,其1.8Kg的机身以及短焦投影能力可以更好的满足各种环境的需要,如果您需要经常外出演示资料,又需要在办公室应用,那这款投影机将是你最好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日立 HCP-610X投影机
·富可视 X7投影机
·明基 MP726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