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买账 五月最火的十款电热水器(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 10:47  万维家电网

    西门子 DG80131TI电热水器 参考价格:2390元

消费者买账五月最火的十款电热水器(2)

西门子 DG80131TI电热水器

    西门子 DG80131TI电热水器机身整体以乳白色为主,采用了圆柱形造型,简单大方,也很时尚,符合现代家庭的使用。机身正中央具有LED数码显示屏,方便用户了解热水器的运行情况。

    这款热水器采用电加热的方式,容积为80升,完全满足三口之家的使用。这款热水器采用了超厚钢质内胆,采用自动焊接技术,配以干搪烧结设备使热水器结实耐用。

消费者买账五月最火的十款电热水器(2)

按键特写

    西门子 DG80131TI电热水器采用易换式有芯镁棒,排污口与镁棒安装口二合一,即保护内胆,又便于更换,从而延长使用寿命;从洗浴舒服感及节能方面来看,它采用42℃为热水保温,热水常在,加热更迅速,四季节能,此外它还能快速提供热水,一键式操作更轻松,老少皆易;同时这款产品的操作也相当人性化,智能存储各项设置。

    编辑观点:西门子 DG80131TI电热水器采用微电脑控制控制方式,具有三米线控开关,使用起来比较方便。内置时钟记忆可达8小时,用户可设定每天1-3个预约时段,充分节能。而且它还可以让您自如设定峰谷时段,充分利用峰谷电价。并且这款热水器还具有智能童锁功能,防止儿童错误操作引起的意外。

    西门子 DG80131TI电热水器

    [参考价格]2390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大钟寺店

本文导航:
·西门子DG45101电热水器
·西门子DG80131TI电热水器
·海尔FCD-HM80EⅡ(E)热水器
·帅康DSF-80DEF热水器
·史密斯CEWH-80PEZ3热水器
·美的D22054-J电热水器
·阿里斯顿AM50SH2 0EI3+电热水器
·海尔FCD HY80热水器
·史密斯CEWH-60P3电热水器
·美的D26080-D恒温电热水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