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斯顿启动温暖灾区捐助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 10:14  Pchome电脑之家

  举国震惊的汶川地震的消息传来,意大利默洛尼集团所属的阿里斯顿品牌在震后第二天就发起了“温暖灾区捐助活动”。考虑到灾区救援与进展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因此,“温暖灾区捐助活动”也将分多个阶段进行。

  公司与个人捐助齐头并进

  公司高层第一时间对外宣布了四项具体捐助措施作为第一阶段捐助的内容,包括:

  1、将通过无锡市慈善总会向灾区捐出价值100万元的阿里斯顿热水器,用于灾区医院和学校的重建工作。同时,公司还将安排专业人员前往安装;

  2、自2008年5月19日至2008年6月30日,公司将从直接零售的每一台阿里斯顿热水器中向灾区捐助人民币10元整;上述款项将在2008年7月4日前统计完毕后,一次性通过无锡市慈善总会向四川地震灾区捐助。

  3、捐款20万元现金用于灾区重建。此款项已经送达无锡市慈善总会。

  4、公司号召员工积极奉献个人爱心。截止到5月19日,公司员工的捐款已达到7万7千元,还不包括在外地出差暂时不能返回员工的捐款。公司将于2008年5月22日汇总后一并通过无锡市慈善总会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

  第二阶段捐助活动陆续启动

  阿里斯顿所隶属的默洛尼集团总部正在计划通过意大利商会和意大利驻华使馆向灾区另捐一笔善款,阿里斯顿中国区总裁麦海敏先生(Mr. Elie Melhem)表示将亲自前往灾区慰问,承担一个优秀企业公民该承担的社会责任。

  做有社会责任感的外企

  阿里斯顿进入中国已有20多年,在关爱用户需求和改变用户沐浴生活的同时,也一直将慈善捐助作为一项重要战略。此次汶川捐款捐物活动,也充分体现了阿里斯顿作为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