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价格 三星32寸液晶电视仅4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 00:58  IT168.com

    三星LA32S81B(参数 图片 评论)液晶电视是LA32S71B的升级产品,近日在市场上看到三星将LA32S81B的价格下调到了4999元,降价500元,虽然降幅不大,但已经是它的终极价格了。一直关注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终极价格三星32寸液晶电视仅4999元

三星 LA32S81B液晶电视

    三星LA32S81B液晶电视采用三星传统的黑色超薄设计,再加上圆弧形底座的衬托,黑色的外观使S8显得典雅而高贵,整体线条较为流畅,给人细腻而柔和的触感,很容易便可与居室相搭配。

    三星 LA32S81B拥有1366x768的分辨率,176度的可视角度,500流明的亮度及3000:1的对比度。LA32S81B采用了三星液晶电视革命性的数码自然影像技术,再现了自然真实的生动影像,即使是微小的细节也能丝毫毕现。超高的动态对比度通过对输入信号的实时监控和自动调节背光,大幅度地提高了画面的对比度,以及动态画面的连贯性效果,让您轻松体验前所未有的视觉震撼。在音响上采用了两个10W功率的扬声器,拥有的SRS TruSurround XT专业环绕音效使音箱效果非常纯净而自然。

    接口方面, 三星 LA32S81B拥有1个S端子、1组AV接口、以及2个HDMI和1个电脑输D-Sub等标配接口,能够满足一般家庭的使用。

    喜欢的朋友可以到郑州五星电器文化路店了解详情。

    点评:三星 LA32S81B整体外观设计风格简约,机身线条流畅。配置主流,接口也非常齐全。三星LA46S81B被定位低端产品,采用的分辨率相对参数较低,而且三星这款产品也基本属于库存,所以价格也到了冰点。喜欢的朋友赶快购买。不要错过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