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C10 2000流明便携商用投影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16:48  Pchome电脑之家

  联想C10机身为纯黑色材质,整体上的风格与此前联想的低价位投影机TD306 TD306有几分相似,类Thinkpad的材质提升了投影机外观质感,在色调上趋于凝重,装饰效果也更好。

联想C102000流明便携商用投影促销

  联想 C10投影机

    C10引入了最新的“炫彩技术/黄金色轮”技术,提升了DLP投影机色彩上的鲜艳程度,画面更加真实自然。

联想C102000流明便携商用投影促销

  联想 C10投影机

    这款投影机基于DLP投影技术,标准分辨率为800×600,亮度2000流明,对比度2000:1,灯泡寿命为标准模式2000小时,节能模式3000小时,噪音为标准模式33分贝,节能模式30分贝,整机重量为2.2Kg,便携性尚可,性能参数也比较不错。

联想C10投影机报价:3900元送100手动幕布

[商家名称]:北京富旗科技有限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