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大比拼 广色域技术液晶电视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08:12  IT168.com

    货真价实——海信TLM5229P(参数 图片 评论)液晶电视
    参考价格:17990元

    海信真+系列液晶电视TLM5229P,采用超窄边框设计,外观色彩以亮黑色为主,卧式一体式音箱与底边框之间采用了银色装饰,整体看起来简约而稳重。

性能大比拼广色域技术液晶电视推荐(3)

海信 TLM5229P液晶电视

    TLM5229P采用了三星FULL HD1080PTFT专业液晶屏,拥有1920×1080的分辨率、1500:1的对比度、8000:1的动态对比度、800nits的亮度、4ms的响应时间。

    TLM5229P应用了海信在CCFL光源基础上研发的UWCG广色域技术,有效地拓展了电视的色域范围,性能比普通液晶电视提高20%以上。配合海信先进的伽玛亮彩调整技术和光感变频技术,可有效的改善液晶电视暗色区域的画面层次感,消除液晶电视黑色区域层次不明显,白色区域亮度太高,画面泛白等现象,使液晶电视能够展现更广、更丰富、更鲜明、更锐利的色彩,并使任何区域都纤毫毕现,影像细节更为突出,画面更加真实艳丽。

    另外,TLM5229P还采用了光感变频技术、Hi--DMP和“自由听”。光感变频以海信双核数字引擎为基础,能根据光感器(光线感应探头)感应环境光亮度,并通过双核数字引擎对图像输入信号的亮度、对比度、色度、色温等进行计算,再通过变频器精确的调整背光源的亮度,精准的达到于画面亮度与外界光线相一致,它不仅能完美再现画质,有效地提高收看节目时的舒适度,还可延长灯管的使用寿命。Hi--DMP则能让用户轻松连接数码设备,满足听音乐、看电影、看图片、读小说、打印照片的需求。

    点评:海信真+系列TLM5229P液晶电视,不仅拥有三星最新FULL-HD高分辨率TFT专业液晶屏,画质非一般产品可比,而且还配备了光感变频技术、SRS--WOW音效、Hi--DMP和“自由听”等新鲜功能,为用户提供能了全面的高品质音视频享受。

本文导航:
·海尔 LR47T1液晶电视
·TCL L52M71F液晶电视
·海信 TLM5229P液晶电视
·索尼 KLV-46W380A液晶电视
·东芝 52XF300C液晶电视
·三星 LA46F81B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