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电子6代液晶面板线年内开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08: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刘新宇)记者昨日从上广电获悉,广电电子(600602)在获得控股股东广电集团完整的第五代TFT-LCD业务(简称5代线)后,今年下半年将启动6代线的开工建设。

  昨日一名上海广电集团内部人士向本报记者透露,在完成5代线的资产重组后,上广电的控股公司广电电子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开工建设6代线,预计开工后一年实现量产。

  与国外家电巨头上10代线相比,国内企业显得处处受制于人。对此上广电的相关人士表示,上6代线对上广电来说更多的是一件“无奈的事情”,由于在核心技术上的缺失,使得国内企业不敢轻易上高代生产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