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保鲜装置 松下254升冰箱热卖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05:01  万维家电网
  随着年末的到来,家电厂商也做好了准备,无论是新品的上市,还是旧款产品的降价,都希望抓住时机,取得更好的成绩。产品降价是我们消费者最愿意看到的,而且其中有些产品真的很实惠。通过笔者了解,一款松下NR-C25VG1-S(参数 图片 评论)冰箱目前价格有所下调,价格为6155元。

三重保鲜装置松下254升冰箱热卖中

松下 NR-C25VG1-S冰箱

  松下NR-C25VG1-S三门冰箱使用了松下进口直流变频压缩机,这款压缩机在节能方面表现出色,有效节能,而且能够是舱内快速制冷,使用寿命也得到了提高。这款产品还使用了三重保鲜装置,能够是食物长期保存新鲜,使营养不易流失。

三重保鲜装置松下254升冰箱热卖中

松下 NR-C25VG1-S冰箱

  松下NR-C25VG1-S三门冰箱采用了保湿冷藏技术,机器内部不会产生冰霜,这位清洁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它的能效能效等级到了国家一级标准,而且耗电仅为每天0.77度电。这款产品的总容量达到了254升,空间上的优势非常明显。整体尺寸为600×639×1725毫米。

三重保鲜装置松下254升冰箱热卖中

松下 NR-C25VG1-S冰箱

  编辑点评:这款产品最大的优势在于它的节能效果,能效等级也达到了国家一级水平,所说从整体上看,目前它的价格虽说偏高,但是作为长期考虑还是比较值得购买的,而且容量也绝对能够满足一般家庭的使用。目前这款产品的价格为6155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苏宁电器联想桥店进行体验。

松下NR-C25VG1-S冰箱  

[参考价格]6155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