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买得到 5000元内博世15分钟快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00:31  万维家电网

    这几天,来自四川灾区的报道,再一次使我们深化了时间就是生命的概念。现如今家用电器中要完成其本职工作,最耗费时间的恐怕就是洗衣机了。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这款博世WAG20560TI(参数 图片 评论)洗衣机是博世“超快15”系列中的一款滚筒产品。顾名思义,这款产品最大的卖点就是其15分钟超快洗涤功能。

时间买得到5000元内博世15分钟快洗

博世 WAG20560TI洗衣机

    在外观方面,这款产品采用传统的白色设计,简洁时尚,搭配起其他的家电产品自由度更大。前面板上,博世WAG20560TI提供了LCD液晶显示,用户可以很方便的查看洗衣机洗涤状态。位于产品正面红色的LOGO提示我们这台洗衣机蕴含着博世的技术。顺着前面板向下看,简洁的视窗设计,使您能够清楚地观察衣物的洗涤状态,通体白色,使得整体感进一步提升。

博世 WVG20560TI
产品类型 滚筒式
洗涤容量 5.2Kg
额定耗水量 48L
额定耗电量 0.96kwh
烘干容量 2.6Kg
预约时间 15-83分钟
干衣功能 支持
显示屏 LCD
外形设计
外型尺寸 860*600*560mm
产品重量 73Kg
其他参数 超快15'、快洗程序 7个、强洗涤 
带预洗 
轻松熨 
加漂洗 
预约 
免排水 
电脑变速洗 
超净节能拍档 
喷淋洗涤 
衣量自检+泡沫自检+故障自检 
智能不平衡检测 
电脑智能提示 
结束蜂鸣 
音乐提示

    博世WAG20560TI洗衣机的洗涤容量为5.2公斤,拥有7个快洗程序,洗涤时间由15分钟一直到108分钟可以调控。该机采用独有的analogue传感器,根据不同衣物材质,智能探测衣物量,决定合适用水量和洗涤时间,以达到理想洗涤效果。另外特别值得一体的是,该机拥有智能进行低水压检测,自动补偿进水量和洗涤时间,充分保障洗涤效果。满足居住楼层高,水压低用户的洗涤要求。

  编辑点评:这款洗衣机最大的特色就是15分钟超快洗涤,这在滚筒式产品中的表现是相当突出的,另外目前4859元的价格也不算很高,性价比不错。



[参考价格]4859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首体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