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苏宁电器门店周末起试行限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07:3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张良

  上海苏宁昨日宣布,自5月24日起,苏宁作为家电零售行业代表将率先试行“限塑令”,在上海地区的47家连锁店全面停止派发、停止无偿赠送不符合国家规定的塑料袋。

  根据国务院《关于限制生产销售使用塑料购物袋的通知》的有关规定,自今年6月1日起,禁止生产、销售、使用超薄塑料购物袋,并实行塑料购物袋有偿使用制度。上海苏宁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试行期间,对于在苏宁各大连锁店购买的所有自提电器商品(配送商品除外),苏宁倡议采用塑料扎带捆绑打包,进行随身携带;对于手机、数码、护理小电类等小型电器的额外包装需求,试行推广期间采用免费纸质手拎袋替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