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传统观念 六款个性色彩冰箱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06:31  万维家电网
  五颜六色、色彩斑斓,这些词语形容现在白电市场一点不足为过,因为现在白电产品已经打破了以往的传统观念,各种色彩、花纹图案已经成为白电产品新的靓衣,让它们凸显时尚与高贵。尤其是现在的冰箱产品,更是绚丽多彩,新颖设计不断涌现,所以吸引了众多的消费者前来选购。今天,笔者就精心挑选了六款采用个性设计的冰箱产品,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产品类型:东芝GR-B241G2(参数 图片 评论)冰箱
  产品价格:6388元
  关键词:等离子引擎 电动轻触门技

  东芝GR-B241G2空调采用了等离子引擎技术,使得产品运转起来更节能,而且压缩机也得多了有效的增长。这款产品还使用了独有电动轻触门技术,只要您用手轻轻一碰舱门即可打开。彩钻的钢化玻璃面板看起来更时尚,而且清洁起来也比较方便。

打破传统观念六款个性色彩冰箱一览

东芝GR-B241G2冰箱

  东芝GR-B241G2空调还配备了等离子引擎保鲜功能,能够保持12年长久保鲜。这款产品还使用了大冷藏室的设计方式,容量达到了116升,这样一来不仅仅适合家庭的使用,也比较适合公司的使用。

打破传统观念六款个性色彩冰箱一览  打破传统观念六款个性色彩冰箱一览

东芝GR-B241G2冰箱

  编辑点评:东芝GR-B241G2空调采用了的独特的等离子引擎技术,这在国内市场还是少见到的,使得节能上面效果更突出。这款产品采用电脑控温设计,有效的保证的食物的保存时间。目前这款产品的价格为6388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苏宁电器紫竹桥店进行体验。

    东芝GR-B241G2冰箱 

    [参考价格]6388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紫竹桥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东芝GR-B241G2冰箱
·伊莱克斯BCD-260VI冰箱
·荣事达BCD-220GTR冰箱
·海信BCD-207T7B冰箱
·博世KGV18188冰箱
·美菱BCD-460WE9B冰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