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传统观念 六款个性色彩冰箱一览(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06:31  万维家电网

  产品类型:荣事达BCD-220G(参数 图片 评论)TR冰箱
  产品价格:3998元
  关键词:飞天花纹设计 p+c鲜吧”保鲜技术

  荣事达BCD-220GTR冰箱外观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酒红面板,暗藏了飞天花纹,轻盈灵动,机身宽度匀称设计。该款冰箱特有“自由冻”变温冷冻室,既能单独设置成软冻温区,也可变换成冷冻室模式。此外,该款冰箱全新采用“p+c鲜吧”保鲜技术,通过调湿调气,释放维C分子,令食物长保新鲜。

打破传统观念六款个性色彩冰箱一览(3)

荣事达BCD-220GTR冰箱

  荣事达BCD-220GTR冰箱是一款220升的三门冰箱,它采用了超强节能技术,达到国家一级能效标准,非常适合家庭的使用。这款产品的尺寸为551×610×1776毫米。

 打破传统观念六款个性色彩冰箱一览(3) 打破传统观念六款个性色彩冰箱一览(3)

荣事达BCD-220GTR冰箱

  编辑点评:荣事达BCD-220GTR冰箱外观非常时尚,放在家中更能突出个性,而且超大的容量也很实用,适合家庭的使用。目前这款产品的价格为3998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国美电器首体店进行体验。

荣事达 BCD-220GTR
产品类别 三开门或多开门
总容积 220L
冷藏室容积 125L
冷冻室容积 54L
额定耗电量 0.66Kwh/24h
能耗等级 I级
显示屏 LED显示屏

    荣事达BCD-220GTR冰箱 

    [参考价格]3998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首体店

本文导航:
·东芝GR-B241G2冰箱
·伊莱克斯BCD-260VI冰箱
·荣事达BCD-220GTR冰箱
·海信BCD-207T7B冰箱
·博世KGV18188冰箱
·美菱BCD-460WE9B冰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