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品味时尚生活 奥克斯1匹挂式空调热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 11:00  万维家电网
    如今的空调产品都使用了各式各样的花纹设计,其中有不少产品的外观设计都出自大师之手。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款奥克斯KFR-25GW/SC(3)空调,它的外观采用了莫里斯.臻美华纹设计,看是起来时尚美观。目前这款产品的价格为3699元,我们一同了解一下。

品味时尚生活奥克斯1匹挂式空调热卖

奥克斯KFR-25GW/SC(3)空调

  这款产品使用了华丽的外观设计,充分的展示出自我个性。大气简约的钢化面板,展现出更多的艺术气息。它还使用了莫里斯.臻美华纹设计,这种华纹设计的灵感源自于英国工艺美术运动的创始人:“装帧之父”莫里斯。精美的花纹设计,使得艺术气息体现的淋漓尽致,图案更加生动。

品味时尚生活奥克斯1匹挂式空调热卖

奥克斯KFR-25GW/SC(3)空调

  奥克斯KFR-25GW/SC(3)空调的高压静电除尘系统能够瞬间电离出亿万个电离子,强力的吸附在空气中的灰尘颗粒上,能够达到净化室内空气的效果,纯物理特性,既健康又环保。它还使用了Hydro-自动水洗功能是仿生人体新陈代谢系统,包含内外全面周全的五重健康净化系统,自动水洗、干燥防霉净芯科技,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品味时尚生活奥克斯1匹挂式空调热卖  品味时尚生活奥克斯1匹挂式空调热卖

奥克斯KFR-25GW/SC(3)空调

  编辑点评:奥克斯KFR-25GW/SC(3)空调使用了详细的自动水洗功能,这个功能不但在奥克斯的产品得到了应用,而且像海尔、美的这样的知名品牌也开始应用,而且得了消费者很高的评价。还可以看出,奥克斯在产品的外观设计上下了很大的工夫,不但面板的外观设计新颖,而且做工也很细腻。目前这款产品的价格为36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苏宁电器联想桥店进行体验。

    奥克斯KFR-25GW/SC(3)空调     
    [参考价格]3699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销售人员]朱小姐
    [卖场电话]82138955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