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教学好伴侣 几款防尘投影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 14:20  中关村在线

    聪明的防尘投影机:优派PJ675

  当投影机的亮度满足了面积的需求时,智能化、自动化的处理功能更有助于提升用户的演示效率,使用户真正做到事半功倍。优派PJ675投影机具有“智慧眼”功能,可进行自动防尘、自动光亮度调节,设计理念秉承了优派一贯的以客户需求为主的思想。


多媒体教学好伴侣几款防尘投影机推荐(3)  多媒体教学好伴侣几款防尘投影机推荐(3)

优派PJ675智能投影机特价促销为9500元

  性能方面,PJ675是优派投影机中采用3LCD技术的一款主打教育投影机。该机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亮度达到2600流明,对比度达到800:1,适合在30——50平米的教室内使用。优派PJ675投影机采用全新的侧向通风系统设计,机身上采用了可自由抽取式防尘网罩,有效防止灰尘侵入。

多媒体教学好伴侣几款防尘投影机推荐(3) 多媒体教学好伴侣几款防尘投影机推荐(3) 多媒体教学好伴侣几款防尘投影机推荐(3)

优派PJ675投影机细节

  编辑点评:称优派PJ675投影机是聪明的投影机,是因为优派PJ675投影机操作便利,提供了多项智能化的操作,甚至是没使用过投影机的用户,只需要D-sub线连接笔记本电脑和投影机后就可以静待画面调整好了,为一些老教授提供了方便。近日优派PJ675投影机特价促销,最新报价为9310元,建议有这方面需求的用户不要错过。

    优派 PJ675投影机
    [参考价格]  9310元
    [联系方式]  北京时代昌蓝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联想 T06投影机
·爱普生 EMP-280投影机
·优派 PJ675投影机
·索尼 CX120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