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薪族好选择 热门低价位平板电视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 07:31  万维家电网

    五月,又有“红五月”之称,五一黄金周就是“红五月”的开头,虽然7天长假缩短成3天后,但对于平板电视市场来说,热销势头不减。长家、商家们都卯足了劲将促销、送礼等活动进行到底,就连液晶产业的上游制造商都大大降低了面板的价格。

工薪族好选择热门低价位平板电视推荐

五月液晶面板的价格也下调相对较大

  其实,对于消费者数量最多的工薪阶层来说,电视的价格因素非常关键,性价比突出的产品往往最受欢迎。今天我们就推荐4个尺寸适合工薪阶层用户选购的电视,相信总有一款适合您,一起来看看吧!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康佳 LC32DS30液晶电视
·LG 32LG30R液晶电视
·飞利浦 37PFL7422液晶电视
·创维 37L28RM液晶电视
·海信 TLM4236P液晶电视
·TCL L42M61F液晶电视
·日立 P50A101CM等离子电视
·长虹 PT50600等离子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