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联商社拍卖股权再遭冻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 05:36  京华时报

  三联商社股权之争再起波澜。5月17日,三联商社公告称,三联集团刚拍得的部分股权再遭法院冻结。

  上周五,三联集团以每股14.9元的价格,花费近3.4亿元拍得三联商社2276.56万股限售流通股权。戏剧性的是,拍卖结束次日,三联商社即发公告称,这部分股权及孳息又被山东高院冻结。

  分析人士认为,三联集团可能并非真心购回这部分股权,而更愿意高价卖给国美。但在此次拍卖国美没有“接招”的情况下,只好自己出手,以高于第二次成交价的价格帮助盟兄弟上海亚奥避免交付大笔违约费用。在这种情况下,如果股权再被冻结,则三联商社将可能避免立即缴纳3亿多的拍卖款,而这部分股权可能面临第四次拍卖。(记者 谭丽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