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决定美 最具性价比液晶电视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 01:13  IT168.com

    自从去年年底以来,房价难得地出现了下降,这给许多有新购房的朋友提供了一 个绝好机会,不过买房之后,装修之后的家中要配什么样的家具和电器就成为迫在眉 睫的问题。笔者有一个朋友在今年年初购房之后,马上去买了一台五十寸的液晶电视 ,结果安装好之后,发现客厅的面积过小,五十寸的液晶电视完全发挥不出应有的效 果,这一下就特别郁闷了。所以笔者在这里提醒大家,在购买大屏幕平板电视的时候 ,还是要多考量一下,毕竟,电视不是越大越好,而是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

    笔者调查了一下,目前购房一族中,有80%的购买者购买的是60-80平方米的经济 型住房,以往的住房结构多是大住房小客厅,不过现在这种情况已经慢慢转过来,客厅的面积一般比卧室的面积要大,所以大多数人的客厅面积都会在18-25平方米之内,这时候,客厅里面人与电视的距离大约就只有3.0-3.5米,而这个距离最好是选择42- 47英寸的平板电视,这样我们就大概知道自己要购买多大的电视了。

距离决定美最具性价比液晶电视导购

    下面我们的工作就是瞄准现在市场上热销的几款42-47英寸的平板电视产品,在只选对的,不选贵的这一宗旨的指导下,我们挑选了几款高性价比的产品,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夏普 LCD-46BK7液晶电视
·东芝 46XF300C液晶电视
·康佳 LC42DS60C液晶电视
·长虹 LT4288液晶电视
·三星 LA40A550P1R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