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甩卖 海尔218升三门冰箱仅售369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 10:40  万维家电网
    时间已经到了五月中旬,但是家电产品并没有明显的价格上涨,反而有些产品的价格还在下调。其中,笔者发现一款海尔BCD-218STA(参数 图片 评论)三开门冰箱仅售36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要抓紧了。

低价甩卖海尔218升三门冰箱仅售3699

海尔BCD-218STA冰箱

  海尔BCD-218STA冰箱使用了传统的白色外观设计,简单而切时尚,而且高效节能的压缩机,有效的节省了能耗,而且也使得性能更出色,而且这款产品的制冷分布分厂均匀,所保存的食物营养不易流失。

  海尔BCD-218STA冰箱还使用了内胆抗菌材料,有效的防止了细菌的滋生与繁殖,超微孔发泡层也使得冰箱内部的循环很好。这款产品属于欧洲A++产品,整体尺寸为638×555×1682毫米。

  编辑点评:海尔BCD-218STA冰箱是一款性能比较出色的产品,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追捧。虽说这款产品在外观上并没有特别的修饰,但是在使用上绝对表现出色。目前这款产品的价格为36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海尔 BCD-218STA
产品类别 三开门或多开门
总容积 218L
冷藏室容积 102L
冷冻室容积 70+44L
冷冻能力 12kg每天
额定耗电量 0.75Kwh/24h
制冷循环系统 单循环

    海尔BCD-218STA冰箱

    [参考价格]3699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大钟寺店
    [卖场电话]82117651
    [卖场地址]北三环西路31号北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