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实用 2000元级热销波轮洗衣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 08:20  万维家电网

    在当前的洗衣机市场中,滚筒式产品和波轮式产品各自占据了半壁江山,两种产品在工作原理上有所差异,优点自然也非常分明。波轮产品洗涤速度快,省电,价格便宜,但是容易缠绕,洗涤效果一般。而滚筒式产品,洗涤效果好,对衣物保护效果好,但是洗涤速度慢,而且价格昂对。

经济实用2000元级热销波轮洗衣机导购

  对于大多数的普通家庭用户而言,廉价实用的波轮洗衣机仍然是首选,花2000元左右就可以买到一台功能比较丰富的产品,性价比很高。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这一价位上的全自动洗衣机,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小天鹅XQB46-500CL+洗衣机
·三洋XQB60-638洗衣机
·海尔XQS52-0728F洗衣机
·小天鹅XQB60-500G洗衣机
·小天鹅XQB55-802CL洗衣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