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康首批捐款108万元 期待和您一道领养地震孤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16:20  新浪科技

  “四川在西南,余姚在东南,我们相隔数千里,但爱心无距离,温暖无阻隔……”5月15日上午, 帅康集团总裁邹国营在企业组织的捐赠仪式上动情地说。这是帅康集团继5月14日晚,在中央电视台举办的 “凝聚每分爱--- 抗震救灾大型义演”募捐晚会上向地震灾区同胞捐款100万元之后发起的又一次爱心总动员。

  灾情发生的第一时间,帅康集团立即对在四川工作的近100名员工取得联系,并对川籍员工给予特殊的关爱。到目前,帅康集团的川籍员工中有6户房屋倒塌,有三位员工的家属失踪。连日来,帅康集团总部随时与这些员工保持联系,了解灾情,及时开展对震区员工的一对一沟通和慰问。同时,帅康集团号召员工自愿捐款和献血,使每位员工都参与到此次抗灾过程中。

  鉴于此次地震灾害特别严重,帅康集团制定了整套的援助预案。“捐助一百万抗灾款只是帅康援助计划第一步,后续我们还将在灾后重建过程中给予全程的援助,将责任担负到底。”帅康集团新闻发言人透露,“针对地震中很多儿童失去双亲,无家可归,帅康集团还将联合有关部门和志愿者,为浙江籍家庭前往四川领养‘地震孤儿’提供便利条件,以帮助这些孩子重新找到家庭温暖。”

  据悉,在当天第一次爱心募捐活动中,帅康集团共募集爱心款近8万元用于支援该集团的川籍员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