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日行情:46英寸液晶电视跌破7000元(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08:32  新浪科技

    五一黄金周已经渐渐离我们远去,家电卖场中也平静了许多。近日,笔者从卖场了解到夏普GX3系列46寸LCD-46GX3(参数 图片 评论)的价格有所下调,从15999元降到了14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卖场看看。

  夏普LCD-46GX3液晶电视的机身采用了高贵典雅的金属暖色调,在众多采用钢琴漆的平板电视中非常与众不同。机身下部有了明显变化,音箱部分采用外凸的弧形设计,把屏幕衬托的更加突出。

15日行情:46英寸液晶电视跌破7000元(4)

夏普 LCD-46GX3

  性能方面,夏普 LCD-46GX3采用日本原装ASV屏,具有1920×1080的分辨率,而4波长背光灯系统能大大提高电视的色彩表现力和色域还原范围,这跟索尼最新主推的WCG-CCFL技术有着异曲同工之处。2000:1的对比度也是标称得很实在,也反应了夏普在新品宣传策略上的稳重。

  接口方面,作为高端机型,夏普为其配备了3个HDMI端子以及AV、VGA、色差、TV等众多适用接口,为您日后搭建数字家庭解决扩展的后顾之忧。

  编辑点评:LCD-46GX3是目前夏普液晶电视当中一款中高端产品,目前14999元的价格与年初20000多元的上市价格下调不少,作为夏普一款主力产品还是值得推荐的。有兴趣的话就到各大家电卖场实地体验下吧。

    文章引自天极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康佳46寸液晶仅6990元
·厦华47寸液晶售价12490元
·东芝37寸液晶降至6980元
·夏普46寸液晶降千元
·索尼40寸液晶降2000元
·长虹47寸液晶再降2000元
·海信46寸液晶特价不到万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