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才是好时机 卖场最受欢迎空调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07:59  Pchome电脑之家

  志高KFR-35GW/FD(F59A)空调

    志高KFR-35GW/FD(F59A)空调使用了白色为主色调,显得简约而时尚。拥有先进的智能除霜功能,在情节上更为方便。当您需要休息时,睡眠更能会自动运行。这款产品采用了高效压缩机,并且在出现问题时能够自动诊断,应用起来更为方便。

节后才是好时机卖场最受欢迎空调推荐(7)

志高KFR-35GW/FD(F59A)空调

  志高KFR-35GW/FD(F59A)空调的适用面积:制冷为14-24平方米、制热为14-24平方米、匹数为1.5P、制冷功率1255W、制热功率为1420+800W、室内机尺寸为780*270*185、室外机尺寸为795*255*540。

  志高KFR-35GW/FD(F59A)空调是一款1.5P的大功率功空调,完全能够买足一般家庭的使用,而且性能方面表现的也是非常突出。目前售价仅为257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各大卖场体验。

  价格:257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本文导航:
·前言
·格力KFR-35GW/K(3558)B-N5空调
·科龙KFR-26GW/G(F)空调
·长虹KFR-27GW/DT空调
·松下HC4009KB空调
·美的KFR-23GW/DUY-V空调
·志高KFR-35GW/FD(F59A)空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