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幅度加大 卖场降价液晶电视汇总(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 11:41  IT.COM.CN

    夏普 37BX6 报价6999元

优惠幅度加大卖场降价液晶电视汇总(2)

夏普 LCD-37BX6液晶电视

  夏普是目前的液晶电视市场上最火的品牌之一,旗下多款机型我们已经做过推介,而今次促销的是一款37BX6液晶,又大降千元,一起来看看。

  夏普37BX6液晶电视整体以香槟色为主打,超窄边框设计动感十足,侧式的音箱,简单小巧的底座,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夏普 LCD-37BX6(参数 图片 评论)液晶电视采用夏普ASV液晶专用屏,具有1366*768的分辨率,450nit的屏幕亮度,1200:1的对比度,176度的可视角度以及6ms的超快反应时间,解决的液晶电视残迎合脱维现象的产生。夏普 LCD-37BX6液晶电视还拥有3D梳状滤波器,明显减少噪点和锯齿,呈现更高画质的图像,提供更加精细的画面。智能亮度调节根据房间的亮度,自动调节背景灯的明亮度至最佳状态,更加保护你的眼睛。

  夏普 LCD-37BX6液晶电视还拥有1组TV输入、2组AV输入、1组S端子、2组色差分量、1组D-Sub输入、2组HDMI接口以及1组PC端口和1组RS-232C端口,完全可以满足家庭数码娱乐的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厦华 LC-42HW35液晶电视
·夏普 37BX6液晶电视
·LG 42LB7RF液晶电视
·TCL L42M61R液晶电视
·三星 LA40R81B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