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指南 5000元如何选定划算厨房电器(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 09:15  万维家电网

    老板JZ(Y/T/R).2-9G65燃气灶 参考价格:1898元

装修指南5000元如何选定划算厨房电器(5)

卖场实拍

    老板JZ(Y/T/R).2-9G65燃气灶采用高耐压油膜拉丝不锈钢板材,简约造型,简洁明快,一次冲压成型,坚实耐用。燃气灶还采用了磨砂黑塑条装饰,简洁高雅。特殊锌合金铸造工艺的旋钮,耐腐蚀,易操作。

装修指南5000元如何选定划算厨房电器(5)

局部

    这款燃气灶属于老板劲燃系列,采用了燃烧均衡系统(BTS),与主火中置系统,燃烧均衡美味。适用于液化石油气 / 天然气 / 人工燃气各种气源,采用全进风的进风方式,燃气燃料更充分,从而起到一定的节省作用。它特有0秒点火装置设计,快速启动结合延时点火,点火成功率100%,使用方便快捷。

    老板JZ(Y/T/R).2-9G65燃气灶采用了新型全进风炉头,炉头可进行旋转,最大限度充分燃烧,保证了燃气灶的火力。

    老板JZ(Y/T/R).2-9G65燃气灶

    [参考价格]1898元
    [销售卖场]北京大中电器马甸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美的EP208电磁炉
·格兰仕D8023CTL-K4微波炉
·荣事达BCD-138CR冰箱
·万和200H06-D顶吸式油烟机
·老板JZ(Y/T/R).2-9G65燃气灶
·几个典型的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