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有一款适合您 六款超值液晶电视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 08:14  投影时代

  三星 LA46S81B(参数 图片 评论)液晶电视机

  参考价:10500元

    三星LA46S81B液晶电视外观色彩采用了黑色的边框和同样黑色的背板,电源按纽设置在下面中间与三星独特的亮度传感器在一起,不过音箱不是三星传统的底部卧式,而变成了侧式设计,再搭配上非常有金属质感的椭圆形底座,显得大气和简约。

必有一款适合您六款超值液晶电视推荐(5)

三星 LA46S81B液晶电视机

    三星LA46S81B液晶电视拥有1366*768的分辨率,动态对比度达到了3000:1,亮度为500nit,8ms的响应时间以及178度的超宽可视角度。LA46S81B液晶电视还运用了DNIe数码自然影像技术通过优化技术来消除影像中的噪波和拖尾现象,保证画面的清晰自然、真实亮丽。

    接口方面,LA40S81B(参数 图片 评论)液晶电视拥有分量端子(Y/Pb/Pr)、电脑输入(D-Sub)、S端子、AV输入以及两组HDMI数字接口,满足一般的家庭数码影音需求。音响上拥有A2/NICAN立体声和SRS TruSurround XT??环绕系统。

    编辑点评:三星LA46S81B液晶电视最吸引人之处就是外观优美,摆放在家中非常引人注目。一款46英寸大屏幕产品10500元的价格送给母亲,想必是一次明智的选择,同时也非常适合时尚型妈妈拥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康佳LC42DS30D液晶电视
·TCL L40M71D液晶电视
·长虹LT42700液晶电视
·厦华LC-42HW35液晶电视
·三星LA46S81B液晶电视
·索尼液晶电视机KLV-46V380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