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的艺术品 最有气质的五款冰箱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 08:12  万维家电网

  产品类型:荣事达BCD-226GER冰箱
  产品价格:5388元
  关键词:时尚花纹面板设计

  荣事达BCD-226GER冰箱采用时尚钢化玻璃面板,高贵的雅白色,绽放国际感。飞弧炫光把手设计,不仅展现出高贵质感,而且符合人体工学,让您开启冰箱更加轻松。冰箱控制面板的超大液晶显示屏及嵌入式感应键,与面板浑然一体,时尚精致更耐用。

家中的艺术品最有气质的五款冰箱推荐(2)

荣事达BCD-226GER冰箱

  这款冰箱具备独有“自组温区”功能,可按照需求自由组合冷藏、冷冻空间。四区独立变温技术,能够提供4个独立的可变温区,四循环独立保鲜设计,让各温区功能区分明确,在避免串味的同时,给每种食物一个特设的VIP保鲜室。

家中的艺术品最有气质的五款冰箱推荐(2)

荣事达BCD-226GER冰箱

  荣事达BCD-226GER冰箱能够精确控温,保证精确度只偏差正负1摄氏度。智能的易用型模式,将最常用的冷藏、冷冻温度打包,轻轻一按,就能自动设好。荣事达BCD-226GER冰箱的总容量为226升,总尺寸为571×662×1701毫米。

家中的艺术品最有气质的五款冰箱推荐(2)

荣事达BCD-226GER冰箱

  编辑点评:这款产品在外观上的设计别具一格,使得绽放花纹图案更加美观,在技术上更是当仁不让,几乎涵盖了所有先进技术,而且对于一款两开门冰箱拥有226升的容量也比较突出。目前这款产品的价格为5388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国美电器北太平庄店进行体验。

荣事达 BCD-226GER
产品类别 双开门
总容积 226L
外形设计 采用时尚钢化玻璃面板,高贵的雅白色
外形尺寸 571×662×1701毫米
其他特点 箱采用时尚钢化玻璃面板,高贵的雅白色

    荣事达BCD-226GER冰箱

    [参考价格]5388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北太平庄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海尔BCD-228WBSS冰箱
·荣事达BCD-226GER冰箱
·容声BCD-288WYM冰箱
·美菱BCD-518HE9B冰箱
·容声BCD-568WYM冰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