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卡萨帝系列冰箱带来新鲜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 16:19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近日,海尔卡萨帝系列冰箱惊艳面市,不仅引领了功能外型的潮流趋势,更有美式、法式、六门和意式等满足全球品味的强大产品阵容,不同的风格呈现了多样的精彩,帮助消费者兑现各自的高品质生活梦想。

  “生活中冰箱不再是储藏食物的工具,而是一个保障健康和提升营养的专家。”营养学家郑永红在谈到冰箱时表示。海尔卡萨帝系列冰箱承载的“大容量、不锈钢、多门和抽屉式的四大流行元素”正是全球消费者未来所向往的主流方向。此外,卡萨帝采用的真彩屏幕为家庭生活创造了一个交流平台,可供影像留言的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更让家人之间的关怀突破了时空的限制。该系列冰箱迎合了消费者生活方式的变化,为我们的生活注入了新的灵感。(洪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