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献孝心 适合送母亲的八款洗衣机(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 13:48  万维家电网

    Candy GO4 755滚筒洗衣机

  首先,Candy的滚筒洗衣机在外观设计上非常有特色,估计是小时候受变形金刚影响,觉得Candy的洗衣机很是帅气,白色的流线型搭配橘色点缀,时尚感很强,40cm的超薄机身,350mm超大视窗,330°斜面控制台,显示清晰,节省空间,套用一句广告语就是:“大气、上档次”。

母亲节献孝心适合送母亲的八款洗衣机(6)

Candy GO4 755滚筒洗衣机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洗衣机的高度可以调整,调整范围在832.5mm855mm之内,咱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非常的人性化。

  同时Candy GO4 755滚筒洗衣机采用了全新专利的不锈钢内桶,洗涤容量为5.5公斤,脱水转速为700/分。并且这款洗衣机拥有29分快洗程序,不省略任何一个洗衣步骤,洗衣全程只需29分钟。此外,在洗涤过程中可以随时打开机门添加衣物,使用更方便。

母亲节献孝心适合送母亲的八款洗衣机(6)

Candy GO4 755滚筒洗衣机操作面板

  Candy GO4 755滚筒洗衣机支持全能洗,可以把不同布料、不同颜色的衣服一次洗干净。另外这款洗衣机采用先进的SAS监控检测系统,使泡沫自动检测、衣物自动平衡检测、衣物量自动检测。还有全程监控保护系统,保护操作功能免受压力和遇水接触所带来的故障;保护电动机过热和电子部件超负荷;避免水位过高和出现假水位,防止洗衣机在转动时机门被打开,延长使用寿命。

Candy GO4 755
产品类型 滚筒式
洗涤容量 5.5Kg
甩干脱水速度 700 转/分
额定耗电量 2.15Kw 最大
预约时间 3—6—9小时
洗衣程序 普通程序
羊绒洗
(手洗)呵护洗
29’ 快洗
衬衫专用程序
内筒材料 不锈钢
衣量感应系统 SAS系统
外形设计 白色
外型尺寸 850*600*400mm
其他参数 机门直径 35cm
开门角度 180度
开始暂停键
易熨
强力洗涤
超净漂洗
转速选择
能源功效等级 A+
洗涤功效等级 A

  编辑点评:Candy 这款GO4 755滚筒不但外观设计透露出浓浓的欧系风格,而且在功能部分也是相当丰富,比如全能洗、24小时预约洗涤、多种温度和转速选择等等都是非常实用的功能。另外,这款洗衣机还达到了欧洲A+级能效等级标准,节能就是省钱啊。

    Candy GO4 755滚筒洗衣机

    [参考价格]30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小天鹅XQB52-710JCL洗衣机
·海尔XQS52-0728F洗衣机
·小天鹅XQB60-500G洗衣机
·三洋XQB60-638洗衣机
·Candy GO4 755滚筒洗衣机
·博世WVT52050TI滚筒洗衣机
·西门子WM6108XS洗衣机
·海尔XQG60-QZ1286滚筒洗衣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