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家电销售火爆 购物休闲胜过旅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 08:38  中国电子报

  本报讯 五一小长假对于家电市场来说成了雷打不动的旺季。由于今年五一假期由7天缩减为3天,使很多人放弃了出门旅游,加之各商家推出的促销活动,购物就成了更多人用以取代旅游的一种休闲方式。

  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是平板数字电视市场。即将到来的奥运会为市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商机,LG电子、海信等众多商家的新款平板数字电视也于五一前适时上市,可以说,五一成了奥运会前选购平板数字电视的最佳良机,诸多电视卖场五一的销售同比去年实现了40%以上的增长。对于家电生产厂家来说,平板数字电视也俨然成了五一市场的最主要增长点。记者从LG电子了解到,今年五一,其全国范围内液晶数字电视的销量比去年同期显著增长,仅5月1日至4日4天的时间内就同比增长超过了3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