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高空调推出“全明星”阵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 08:14  信息时报

  5·1小黄金周期间,志高推出的“品质总冠军 5.1全明星”系列活动,引人瞩目。而随着美国NBA职业篮球总决赛的临近,志高空调也排出了自己的全明星级阵容,而每个方位的布局均有总决赛级产品充当。

  据志高有关人士介绍,顶级中锋当属志高数码三超王,其能效比7.4刷新世界纪录、静音20分贝、烟尘去除率90%。顶级的得分后卫,当属志高中国首款双节能空调 “北奥之光”系列,开创1瓦待机+1级能效双重节能方式,创造节能新标准。

  而“产品质量承诺召回制”则充当了志高的组织控卫。活动期间(08年4月1日-08年7月31),凡购买志高指定的五大冠军系列任何一款产品,自购买之日起三个月内出现任何非人为的质量问题,凭质量承诺召回卡将免费召回并更换新机。

  除三大主力之外,总冠军阵营涌现一批精品。占尽优势的“小前锋”是23分贝的静音冠军志高安睡宝系列空调;“高举高打的大前锋”的是双料冠军超能星等。另外,豪华替补席奇兵涌现,这就是活动期间赠送的超值豪华大礼,最高价值近100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