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机型盘点 八款高降幅液晶电视曝光(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 07:49  万维家电网

  创维 47L18RM液晶电视 14990——10990

    原价:14990元 促销价:10990元 直降4000元

  47L18RM是创维酷开18RM系列一款47英寸液晶电视,拥有创维独有的酷影、酷K、酷乐三大功能,并且可以支持RM/RMVB播放格式。五一期间,我们从北京国美某卖场了解到这款产品的价格从14990元降到了10990元,并且购买时还有礼品赠送,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创维 47L18RM液晶电视“扬帆之作”的外观,采用黑色作为主打色调,高光材质表面,黑色的宽厚屏幕边框,尤其是底置的音箱更是别具一格,好似线条硬朗的帆船。底部一条亮丽的线条,其流线线条尽显柔美之感,整体看上去高雅时尚,美丽大方。

超值机型盘点八款高降幅液晶电视曝光(4)

创维 47L18RM液晶电视

  创维 47L18RM液晶电视采用1366×768的分辨率、800nits的亮度、5000:1的超高动态对比度、4ms的极速反应时间以及178度的超宽视角,配置还算主流。此款采用了创维独创的第三代六基色图像处理技术,让图像更显纯净、真实,不但画面无杂色,而且每个色彩层次都清晰可见。

  接口方面,创维 47L18RM液晶电视内置后置都有,配备有RF、AV、S、色差分量、HDMI、D-Sub以及USB接口等,接口丰富,可以满足数字生活的需求。

超值机型盘点八款高降幅液晶电视曝光(4)

创维 47L18RM液晶电视

  音效方面,创维 47L18RM液晶电视采用了BRS“反射式低音系统”,基于声波无损反射原理,采用超级数字功放单元驱动的大扬声器,释放出强劲的低音,营造一种畅快淋漓的震撼临场感觉。

  编辑点评:从其使用的技术来看,它拥有了创维一直推广的主流技术,VII第二代数字引擎、屏变科技、第III代六基色主动背光源调节、自动相称MPEG降噪、BRS重低音等,从画面的质量到健康上充分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另外,它与28RM除外观上的差别外,其它技术上并没有太大的差别。

    创维 47L18RM 
    [参考价格]  10990元
    [推荐商家]  北京国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TCL L52H78F液晶电视
·长虹 LT52700液晶电视
·LG 42LG50FR液晶电视
·47L18RM液晶电视
·索尼W380系列液晶电视
·康佳 LC52CT36DC液晶电视
·三星 LA46M81B液晶电视
·夏普 LCD-32A33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