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拟非公开发行7300万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 06:4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田丛) 昨日,苏宁电器发布公告称,已收到证监会关于其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苏宁非公开发行新股不超过7300万股。

  昨日,苏宁证券部相关人士表示,本次发行对象主要是原来的股东,之前未持股的机构等投资者亦可认购,苏宁将向所有的基金公司告知此次发行股票事项。由于具体增发事宜今日才正式启动,目前还没有接到机构的反馈。

  记者查阅得知,苏宁上次增发时募集了12亿元,当时的发行价是每股48元。苏宁高层表示,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开新店和物流方面的建设,而发行价格将以现在苏宁电器的市场价格为参照,并与发行对象协商后确定。业内预计,此次募集的资金数额将超过35亿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