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启动大型服务月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 09:00  新浪科技

  五一小长假已然过去,五一黄金周的消费高潮也日渐平息。在家电行业内,消费高潮过后的大宗电器配送安装工作仍然在继续。据悉,苏宁目前在将顾客购买的电器按预约时间配送上门并安装到位的同时,已经开始启动五月的大型服务活动,为全城的消费者带来专业便捷的电器维修保养服务。

  苏宁售后服务领先行业

  自苏宁成立之初,就建立了一支专业自营的售后服务队伍,1996年11月29日这支队伍正式组建成苏宁售后服务中心。十多年的发展中,苏宁的售后服务中心多次荣获南京市家电维修行业一级维修单位、南京市家电维修行业诚信维修单位、南京燃气行业诚信优秀企业、江苏省家用电器维修协会团体会员、南京市家电行业协会诚信单位等荣誉称号,成为家电行业内最具服务优势的企业。

  苏宁电器目前在南京市拥有16家服务网点,6家高端技术服务网点,近2000名一线服务人员和200多名高技能电器维修技师,服务项目已经包括空调、彩电、冰箱、洗衣机、生活电器、手机、数码产品、电脑等所有家电产品,能为顾客提供快捷的家电安装维修服务,在苏宁购电器可以实现即买即装,最短时间可以在购物24小时之内安装到位。同时还可以针对大中小型公司企业制定各类电器过保后的维保方案,使公司企业型用户在电器使用上无后顾之忧。

  自成立以来,苏宁的售后服务中心就曾多次组织便民售后维修服务,定期进入南京各大社区,为南京市民提供免费的家电选购、使用咨询服务和小家电的维修保养服务。据苏宁售后服务中心经理岳从俊介绍,苏宁在做好进社区服务的同时,还曾多次组织大型的社会公益活动,仅今年3月份至今,苏宁就先后组织了高空老旧空调支架免费更换活动、万台空调免费保养等服务活动,为市民的出行安全和因厂家倒闭、超出保修期等无人问津的空调专门开展相应的服务活动。

  苏宁启动大型服务月活动

  苏宁所开展的一系列活动,也受了南京市民的一致好评,苏宁的服务品牌也已经深入人心,苏宁的阳光服务成为一个固定项目持续稳健地在南京市民中开展下去。

  记者从苏宁了解到,2008年苏宁将会着重提高自身的服务质量,加强售后服务队伍的建设,继续将“专心专注,专业服务”推行下去。而自今年的5月起,苏宁将每月的15日定为“苏宁服务日”,这一日,苏宁将在全城推出大型的家电服务活动,为市民提供多项免费服务。而今年的5月,也被苏宁定为服务月,苏宁本月将开展多项服务活动。

  据岳经理介绍,5月份是结婚、装修的小高潮,有家电购买需求的顾客大大增加,而天气的变热,空调、冰箱等电器的使用也越来越频繁。针对此种情况,苏宁本次推出了相关家电的选购、使用和保养知识的宣传活动,现场接受市民的咨询,同时还会为市民提供相关小电器的免费维修保养服务。

  本次服务月中,除周末外,苏宁将会每天为一定的市民免费更换空调老支架,同时免费进行空调保养服务。另外,每天还将有一定的顾客能够免费享受到苏宁免费提供的彩电消磁、电脑杀毒和手机除尘保养及下栽图铃服务。服务月期间,苏宁的多项售后服务还将推出一定的折扣优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