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大盘点 外资高性价比液晶电视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 08:11  IT168.com

  松下TC-32LX700D液晶电视

    参考价格:7990元

市场大盘点外资高性价比液晶电视导购(3)

松下 TC-32LX700D液晶电视

    松下TC-32LX700D搭配了IPS-α面板,拥有1366×768的分辨率,178度可视角以及动态对比度的支持。比起中端的TC-32LX70D在扬声器和画面控制以及电视功能上均有提高,还有画中画功能和读卡器配备。

    外观方面,松下32LX700D整体采用黑色调打造,音箱为侧置,但边框宽度控制的十分出色,看起来线条比较舒服。电视下边框为流线型设计,并且有一条高反光塑料材质制作的装饰条。这款机器大体的外观给我们感觉很尖端,十分酷的设计,但对于追求时尚新颖外观的朋友来说,该机可能就没有那么耀眼了。

    编辑点评:这款松下液晶电视采用了IPS-alpha液晶面板,论功能配备,论音响效果,松下TC-32LX700D液晶电视都很全面的,肯在小尺寸产品上下这么足的料,除了松下还真少有。现在的价格是7990元,稍微高于其他品牌的产品,但对音画质有苛刻要求的朋友可以考虑选购。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LG 47LB5RE液晶电视
·索尼 40V300A液晶电视
·松下TC-32LX700D液晶电视
·LG 32LB9R液晶电视
·日立 L42X101C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