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卧室设计 超值小尺寸液晶电视搜罗(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 07:49  万维家电网

    索尼 KLV-32V300A(参数 图片 评论) 

    良钰点评:为了区分产品线,V300A并未搭载旗舰X系列的10-bit面板驱动技术以及100Hz技术。不过核心的WCG-CCFL亮艳色彩背光源、BRAVIA ENGINE图像处理引擎等技术还是得以保留。在索尼推出了全新的V380A系列之后,原先的V300A不得不退居其后,降价是必然的销售策略。不过在色彩的表现上,V300A是有保证的。温柔可人的女孩子也许对于电视的了解不多,但是不会没听过索尼的大名吧,名厂产品的知名度就体现在这里了。

专为卧室设计超值小尺寸液晶电视搜罗(4)

索尼 KLV-32V300A 

    在外观上,索尼KLV-32V300A沿袭了V系列的外观风格。黑色的主色调,在边框处采用银色的金属包边设计。并在屏幕下方以一条银色装饰线条贯穿,不仅视觉跨度感较强,更增添了几分金属质感。

    性能方面,索尼32V300A液晶电视拥有1366×768的分辨率,1600:1的对比度,8ms的响应时间以及水平垂直180度视角。同时搭载了索尼创新研发的WCG-CCFL亮艳色彩背光源技术,有效提升背景光源的质量。此外,这款电视还搭载了索尼研发的BRAVIA ENGINE图像处理引擎技术,显示更高对比度画质,色彩过渡更加细腻平滑,再现清晰生动的画面。

专为卧室设计超值小尺寸液晶电视搜罗(4)

接口

    接口方面,索尼32V300A液晶电视拥有2个HDMI接口、1个电脑接口、1组TV端子输入、1组AV端子输入、2组S-Video输入、2组分量输入,基本上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日常需求。

    索尼 KLV-32V300A

    [参考价格]  5890元
    [推荐商家]  北京美乐科技有限公司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东芝 37C3000C液晶电视
·夏普 LCD-32A33液晶电视
·索尼 KLV-32V300A液晶电视
·LG 32LG60UR液晶电视
·优派 N2640wb液晶电视
·夏普 LCD-19A33液晶电视
·TCL L20E72液晶电视
·明基 VP1901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