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降3000 海信47寸液晶电视再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 00:00  Pchome电脑之家

  近日,海信TLM4788P(参数 图片 评论)液晶电视价格最近狂降3千,下面一起来看看。

  海信TLM4788P液晶电视外观上采用黑色的主体设计,黑色的窄边框加上卧式音箱使屏幕显得瘦削精致,按键放在屏幕的右侧面,使整个面板看起来整洁大方。底座采用亮银白套黑罩光设计,极具金属特质的亮银白色喷涂效果,显得结实可靠。

  海信TLM4788P液晶电视拥有1920*1080的分辨率,500nit的亮度,1200:1的对比度,主流的8毫秒响应时间以及176度的可视角度。扬声器方面采用的是卧式音箱,用8只小音响单元分管高、中、低音域,表现出来的立体声效果具有层次感和通透感。

  海信TLM4788P液晶电视在输入输出接口方面,拥有1组TV端子,2组AV端子,1组S-Video输入,1组分量输入,1组D-Sub输入,DVI接口以及双USB和1组HDMI接口。

  编辑点评:1920*1080的分辨率还是不错,接口也是非常的全,画面的出色表现更是让这台身价倍增。

  价格:9999元 更多最新分类行情咨询请返回行情中心

  地址:国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