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览全局 四月份10大热销电磁炉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 11:02  万维家电网

    由于电磁炉轻便、快捷等特点逐渐被消费者认同,再加上近段时间燃气的涨价,更多的消费者开始使用电磁炉。对于大众家庭来说,一款便宜实惠的产品绝对是首选,今天笔者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四月份受消费者关注的的电磁炉,总体来看,500元价位以下的电磁炉更受消费者关注,对于学生一族或是工薪家庭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一览全局四月份10大热销电磁炉盘点

    美的SH1980电磁炉 参考价格:199元

一览全局四月份10大热销电磁炉盘点

美的SH1980电磁炉

    美的SH1980电磁炉采用德国进口汉森微晶面板,高档耐磨,比较耐用。它的最大功率范围为1900W,额定电压为220V/50Hz,符合普通家庭的使用。

一览全局四月份10大热销电磁炉盘点

细节特写

    此款电磁炉采用了具有进口元器件,加热更快速更均匀更省电。特有五项功能,烹炒自如,也可以起到高效节能的作用。

一览全局四月份10大热销电磁炉盘点

特价促销

    另外,这款电磁炉还具有24小时预约3小时定时功能,对于用户来说是个比较使用的功能。

    编辑观点:美的SH1980电磁炉总体来说操作容易掌握,并且具有多项智能精细化煮食功能,各种烹饪方式都可以自主调节,另外199元的价格对于一般家庭来说也不贵。

    美的SH1980电磁炉

    [参考价格]199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美的SH1980电磁炉
·苏泊尔SDHS08-210电磁炉
·奔腾PC20N AL电磁炉
·美的SH2147电磁炉
·富士宝IH-P219C电磁炉
·富士宝IH-S2031C电磁炉
·奔腾PC20E-G电磁炉
·奔腾PC20N-AF电磁炉
·美联C-20K59电磁炉
·爱庭IH-AD20BY电磁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