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头率100% 逛卖场必看的6款液晶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 08:13  万维家电网

    进入平板电视时代,进卖场选电视也成为了一种很好的视觉享受。近两年来,在液晶电视分辨率不断提高、尺寸不断增大的同时,产品的外观也在不知不觉中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如外观颜色变得更加丰富,边框更窄、更有个性,这样也使得更多消费者开始认为平板电视不仅仅只是一台电视,它更是家庭中的一件装饰品、艺术品。

回头率100%逛卖场必看的6款液晶电视

  从今年各厂商推出的新品来看,外观的流行趋势除了追求轻薄以外,机身颜色增多,机壳材质也慢慢的发生变化。那么在卖场里面哪些电视最有魅力呢?哪些电视让人一见就深深的吸引,忍不住近身观看呢?哪些电视的回头率更高呢?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三星6系列液晶电视
·LG 60系列液晶电视
·东芝XF300C系列液晶电视
·TCL E72系列液晶电视
·夏普D30系列液晶电视
·飞利浦 42PFL9900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