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时尚最新潮 阁楼组建家庭影院方案(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 10:56  IT168.com

    (4)HDMI 1080P系统,全兼容的雅马哈组合

    雅马哈的音箱如果和雅马哈的功放、音源进行组合搭配,那么会比搭配其它的牌子搭配更加协调一点,音质也会同出一路。这里也就选用了雅马哈一套中档的HDMI 1080P系统,分别是RX-V1700功放和DVD-S2700碟机。

最时尚最新潮阁楼组建家庭影院方案(4)

雅马哈RX-V1700功放

    7.1 AV功放RX-V1700拥有130Wx7的功率输出。支持HDMI,具备HDMI 1080P(1920x1080逐行扫描)的数码影象输出、转换增线影象等功能,而且更支持色差/视频RCA/S影像输入,然后通过图象优化转换后以HDMI输出数码影象。RX-V1700还装载有旗舰机型配备的新的自动音场修正“YPAO”功能,通过输入喇叭线的距离、喇叭的尺寸、喇叭间的距离、频率特性等,自动计算并且给出最佳的方案,根据听音环境自动调整,以配合不同房间的室内音响特性,使听音位置得到最佳欣赏效果。另外,RX-V1700还提供YAMAHA独家的新版CINEMA DSP技术,除了旧有的DSP模式外,新DSP更增加了“Action”和“Roleplaying”音场模式。提供有Pure Direct纯直通音频模式,可享受到高透明度、高分析度的音色。

最时尚最新潮阁楼组建家庭影院方案(4)

雅马哈DVD-S2700碟机

    而VD-S2700能够支持DVD、DVD-AUDIO、CD-R/RW等光盘的回放,并且支持MP3、JPEG、WMA、DivX等各式的回放,而且支持1080p输出HDMI。
影像DAC采用了12 bit/216 MHz的芯片,能减少闪烁画面、和减低画面杂讯。模拟立体声和环绕声是分开解码电路的,音频部分采用了4个24 bit/192 kHz的DAC作解码,能分别完成2 ch输出和5.1 ch输出。在播放音乐光盘时,DVD将能够完全关闭其视频电路,以实现更高等级的音乐回放,同时该DVD还能够关闭HDMI或同轴、光纤数字接口,使模拟音频输出效果更加纯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高高在上的阁楼影院
·飞利浦42PF9830液晶电视
·典雅大方的雅马哈NS系列音箱
·全兼容的雅马哈组合
·方案点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