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最流行 五款抗菌除菌洗衣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 08:33  万维家电网

    三星滚筒洗衣机WD7602C9R(参数 图片 评论)

  三星滚筒洗衣机WD7602C9R,在外观方面依然保持了三星一直以来简洁华丽的风格,银黑亮色的搭配,让这款洗衣机看上去极具时尚感。

08年最流行五款抗菌除菌洗衣机推荐(3)

三星滚筒洗衣机WD7602C9R

  在功能部分,三星滚筒洗衣机WD7602C9R拥有6公斤的洗涤容量和3公斤的烘干容量,对于一般家庭用户来讲,这样的配置绝对可以满足了。在洗涤程序部分,三星WD7602C9R也是提供了标准洗、强力洗、超快洗、羊毛洗、化纤洗、轻柔洗、儿童内衣程序等多种选择,操作方便。

  另外,前面我们提到过,三星WD7602C9R主打“热风清新”的概念,实际上这个“热风清新”是通过位于洗衣机内部后方的鼓风扇将空气鼓入加热室,空气在通过加热室时被加热形成强劲的热气流,然后进入滚筒内,高温气流穿透衣物时分解气味粒子并杀灭深藏于衣物的螨虫等有害微生物,同时使衣物内隐藏的水分蒸发成水蒸气,最后携带了大量气味粒子以及水蒸气的高温气流经过冷凝器最终被凝结成水排出机外。

  除此之外,三星WD7602C9R洗衣机内设(含纯度99.99%银片)银离子发生器,在洗涤过程中电解释放出4千亿个溶于冷水的银离子,对衣物进行杀菌和抑菌,其杀菌和抑菌率均能达到99.9%以上。

  编辑点评:这款洗衣机外形出众,洗涤容量较大,操控简单易用,在除菌方面的表现较好。目前的售价是636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三星滚筒洗衣机WD7602C9R 

    [参考价格]6360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首体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松下XQG72-VD72XS洗衣机
·三星WD7602C9R洗衣机
·小天鹅XQG65-958ES洗衣机
·LG WD-A1220AD洗衣机
·三星WF-C963AC洗衣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