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价机型比拼 近期最实惠液晶电视盘点(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 07:44  投影时代

  致命诱惑 索尼KLV-40V300A(参数 图片 评论)液晶电视仅售7599元

    索尼KLV-40V300A的外观采用黑色哑光涂层机身,窄屏幕边框,底置伴音音箱,配合一条亮白色金属质感装饰带,显得优雅高贵。

降价机型比拼近期最实惠液晶电视盘点(6)

索尼KLV-40V300A液晶电视

    SONY KLV-40V300A采用最新的10bit S-PVA液晶面板,可让灰度等级更加细化,画面层次感自然更出色。分辨率为1366×768,具有WCG-CCFL亮艳色彩背光源,亮度为1600cd/m2,动态对比度为8000:1,响应时间8ms。应用了BRAVIA图像处理引擎,内置3D数码梳状滤波和3D数码降噪系统,具备光感器-背光自动调节和图像冻结功能,支持单调谐器双画面模式。

    伴音方面,索尼KLV-40V300A液晶电视采用了S-Force Front Surround前置虚拟环绕声伴音系统,整体声音效果非常出色。

    接口方面,索尼KLV-40V300A除2个HDMI接口外,还提供了1个电脑+音频输入接口、1个天线输入端子、S端子、色差、分量端子、监视器输出接口、音频输入/输出接口、立体声微型耳机输出端子等。

    编辑点评:作为索尼去年推出的一款主流产品,索尼KLV-40V300A液晶电视无论从外观、接口还是面板以及内部电路,都表现出了优秀品牌的特点。而在索尼产品快速更新的状况下,此款电视电视7599元的退市价格,还是值得消费者关注和选购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主流40英寸液晶电视导购
·康佳LC40BT20液晶电视
·长虹 LT40600液晶电视
·海信TLM4033H液晶电视
·三星LA40S81B液晶电视
·索尼KLV-40V300A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