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价机型比拼 近期最实惠液晶电视盘点(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 07:44  投影时代

  超高性价比 长虹LT40600(参数 图片 评论)液晶电视只需7500元

    长虹 LT40600液晶电视是长虹去年新出的一款产品,采用了长虹独有的“量子芯”急速处理器,在画质上表现的非常出色。同时7500元的价格在整个40英寸产品中价格非常出众,关注度颇高。

降价机型比拼近期最实惠液晶电视盘点(3)

长虹LT40600液晶电视

    在外观上,长虹 LT40600液晶电视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电视边框采用黑色设计,边框两边使用深灰色音箱,屏幕的下边沿用了一条红色线条做装饰,电视的上下两边各使用了银白色的拉丝条;在外观上这款电视做得还是非常出色的。

    长虹 LT40600液晶电视面板上采用了三星的S-PVA屏,拥有1366×768的分辨率,500nit的亮度、1200:1的对比度,6ms的响应时间,178度的宽视角;长虹LT40600拥有量子芯极速处理器,其最大的亮点表现在其对电视信号的处理速度上,它拥有千亿次/秒的图象处理速度,使其在以下层面得到迅速提升;细节轮廓明晰化、五区分色细腻化、细节色彩自然化、暗景对比协调化等。

    在接口上长虹 LT40600液晶电视配备了S端子,AV接口,DVI接口,VGA接口,分量视频接口,TV输入,RS232C接口以及主流的HTMI接口。

    编辑点评:长虹 LT40600液晶电视不仅在外观设计上表现出了非凡的一面,在画质表现上更是突出了长虹优秀的显示技术,接口配置也非常齐全,对于7500元的价格也非常实惠,值得消费者关注和选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主流40英寸液晶电视导购
·康佳LC40BT20液晶电视
·长虹 LT40600液晶电视
·海信TLM4033H液晶电视
·三星LA40S81B液晶电视
·索尼KLV-40V300A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