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大促销 九款最值得购买的家用投影(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 08:51  Pchome电脑之家

  爱普生EMP-TW700

  爱普生EMP-TW700
产品型号:爱普生EMP-TW700
产品价格:18800元

  五一大促销九款最值得购买的家用投影(3)

爱普生 EMP-TW700投影机

  在外观上,爱普生EMP-TW700投影机以纯白色为主,并以银灰色前面板搭配,加上流线型线条设计,使整体更为柔美时尚。此外投影机镜头采用了加长式设计,可以得到更全面保护,右前侧通风设计不仅有利于散热,还可以避免热风干扰旁边观众。

    在性能方面,为了改善投影画面色彩偏色的问题,爱普生EMP-TW700采用了最新改进的“爱普生电影滤镜”,可通过光学方式调整影像色彩达到电影院级画质。用户可通过调整3原色光实现极其精密的色彩平衡。RGBCMY六种色彩元素的色调和饱和度都可以单独调节,可根据用户的喜好进行影像调节。

    在接口配置方面,TW700除了内建HDMI(Ver1.2a)接口外,还标配3RCA组合视频、视频,S端子、计算机VGA、D4等常用接口,极大的方便了用户的使用。

    小编点评:作为业内较早进军投影机行业的爱普生的这款EMP-TW700,在色彩平衡方面的表现很出色,可以给用户还原及其饱满的屏幕色彩能力。略显遗憾的是,这款EMP-TW700在外观设计上显得较为中规中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 SP-A400B投影机
·夏普 XV-Z3100A投影机
·爱普生 EMP-TW700投影机
·三星 SP-A800B投影机
·明基 W10000投影机
·NEC NP100+投影机
·奥图码 HD70S投影机
·富可视 IN76C投影机
·明基 W500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