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兰亏损3亿面临退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 03:4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晓蕊)昨日,*ST春兰发布了2007年财报,去年前三个季度录得1028万元净利润的春兰去年亏损约3个亿。

  春兰财报显示,其营业利润亏损为4.39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亏损3.08亿元。春兰公告表示,待上海证券交易所作出决定,公司股票将被暂停交易上市。

  昨日春兰股份表示,“改变公司盈利能力恢复上市是2008年公司首要的工作目标”。公告中称,公司将“对根本改变公司盈利能力的各项措施进行可行性分析,并积极与多方利益攸关者进行沟通,制订拟恢复上市的方案。”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