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而浦在华波轮洗衣产品全线更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 17:14  新浪科技

  2008年4月24日 惠而浦宣布将对目前其在中国市场上销售的波轮洗衣机进行全面升级更新。 以“炫力波”为代表,包括“360度全能洗”与“全净”三大系列的惠而浦波轮洗衣机将以崭新的姿态与更高更多的科技内涵呈现于公众视野。

惠而浦在华波轮洗衣产品全线更新

  作为惠而浦最高端的波轮洗衣机,“炫力波”系列已于不久前全球同步上市。惠而浦公司将其研发的创新洗涤技术——“仿生花浪洗”融入此项产品系列中,并获得美国与中国双重专利。仿生花浪洗巧妙的集合了不同洗涤技术的优势:搅拌式洗衣机的不缠绕,滚筒式洗衣机的低磨损,波轮式洗衣机的高洗净度于一身。“炫力波”的推出使得洗衣机的用途从单纯的衣物洗涤提升至专业的织物护理层面。

  一次完美的洗护过程,需要机械力、温度、水和化学力(洗涤剂)四大要素的组合。惠而浦推出的“炫力波”系列,比较全面的将四大要素都得到提升。并且,“炫力波”将目前市场上只有在高端产品上才出现的其它高科技洗涤功能,如加热洗、穿透式水解洗、双重强力洗与获得国际羊毛局认证的羊毛洗运用到此款“炫力波”上,使得消费者获得更高的性价比。加热功能的运用将洗衣粉内酶的活性发挥到最佳,彻底瓦解一些顽固的污渍,而特有的穿透式水解洗喷淋技术让洗衣粉和衣物充分接触,大大提高了用水效率。从而,“炫力波”系列在节能方面的表现堪比高档的滚筒洗衣机。

  不仅是在科技创新上,惠而浦还一贯注重在细节之处体现其卓越的品质与对消费者的人性化关怀。这也延续到了惠而浦新推出的全线波轮产品的设计上:全面升级的安全系统,贴心周到;优质不锈钢与8道箱体喷涂工艺,强力耐腐蚀。另外,惠而浦的每一台洗衣机都经过严格的使用寿命测试、性能测试与安全测试,让消费者的家电使用过程得到更多保障。

  惠而浦集团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李彦(Ian Lee)解释道:这是继惠而浦在今年1月在高端的滚筒洗衣机市场上推出“纤逸”系列以来,惠而浦再度发力。惠而浦将在未来推出更多中高端洗衣机产品,包括目前占据中国消费者购买主导的波轮产品,以进一步扩大和完善惠而浦所提供的织物洗护方案。作为织物洗护专家,惠而浦呈现给消费者的不仅是先进的技术、人性化的设计,更多的是关心消费者的需求,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已在世界拥有百多项技术专利的惠而浦,此次推出独创“仿生花浪洗”专利的“炫力波”产品进一步完善了其技术优势。此次惠而浦波轮产品的全面更新与三大系列的推出,再次证明了品牌不断探索、勇于创新的精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