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液晶电视获得“消费者满意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 13:56  新浪科技

  4月24日,以“创新带来产业新商机,奥运创造平板新机遇”为主题的2008年液晶电视发展趋势论坛在北京民族饭店顺利举行。三星LA52A650液晶电视获得了本次论坛颁发的“消费者满意奖”。

三星液晶电视获得“消费者满意奖”

三星LA52A650液晶电视获得了“消费者满意奖”

  获奖理由:

  三星LA52A650液晶电视在性能、接口及附加功能上贴近消费者的购买需求,在上市之初的市场表现抢眼,消费者满意度较高,同时给潜在消费者留下较好印象。立志“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的三星公司整体售后服务到位,深的消费者喜爱。

三星液晶电视获得“消费者满意奖”

三星LA52A650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