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高性价比 不超过5000元的商务投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 10:51  IT.COM.CN

    “降价”这招在IT产品界可以说是屡见不鲜,各大商家厂商都会以各种理由对产品进行降价,厂商在降价中取得了更多的市场份额,而消费者则可以买到更实惠的产品。在投影机方面,虽然降价比较少,但从几年前动辄上万元的价格,到今天仅2000元就可以买到一台娱乐商务产品,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进步,虽然说价格高的产品在性能上会有更好的体现,但对于普通入门级家庭娱乐和中小企业商务应用,一般对性能要求并不高,相反,由于家庭娱乐和中小企业用户在购买时的预算都多,在价格方面的要求要高出许多。

    目前低于6000元的商务投影机产品数量并不多,要低于5000元的就少之又少了,这部分产品都具有非常高的性价比,性能方面也很适合中小企业用户部署小型多媒体会议室,同时又可以节省更多的资金,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市场上比较热销的低价商务投影要,供大家参考。

    联想C10 购买指导价3998元

    在商务投影机领域,只要一提到低价,首先应该相到的就是联想C10,作为国内投影机品牌,联想在业界拥有良好的声誉,产品价格也非常公道。这款联想C10目前报价仅3998元,是市场上价格最低的商务投影机之一。

只要高性价比不超过5000元的商务投影

联想 C10投影机

    联想C10在外观设计上非常简单,采用了与ThinkPad笔记本类似的黑色塑料机身,手感舒适,非常具有商务气息。另外镜头处采用了联想独特的红色环状设计,镶嵌在黑色的机身上看起来非常漂亮,也非常具有特色。该机还充分考虑到了观众,其采用了前出风口设计,使得坐在侧面的观众免热风的干扰。如果投影机长使用时间过长,温度过高,投影屏幕会提示温度异常和关机信息,灯泡会自动关闭保护投影机免受损害。设计非常人性化。

    联想C10采用DDP2000,0.55" x 12°DDR DMD DLP显示技术,亮度达到2000流明,对比度为2000:1,物理分辨率为800×600,适合20平方米左右的会议室使用。其采用了“炫彩技术”,使得C10拥有逼真艳丽的色彩表现,可以为用户带来置身于影像中的真实感,无论是黑白还是彩色图像,都有清晰完美的表现。其还采用了1.1:1手动变焦镜头,F=2.35-2.47, f=21.83~23.81mm,可以在1-10米的距离内投射出255英寸的超大屏幕影像。

只要高性价比不超过5000元的商务投影

接口

    联想C10在接口方面没有什么突出的表现,提供普通的输入输出端子,D-Sub、S-Video、Video输入端口以及RS232控制接口。联想C10整体上可以说表现平平,但对于一款价格只有3998元的商务投影机来说,这些已经足够了,也可以满足中小企业部署小型会议室的需要。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联想 C10投影机
·优派 PJ506D投影机
·富可视 X6投影机
·Acer XD1150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