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GA5999元 NEC NP200+商务家用投影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 07:15  Pchome电脑之家

  去年NEC的XGA分辨率投影机VT590+首次爆出5999元低价位,成为低价市场上的明星。随着市场需求的进一步增加,XGA投影机逐渐成为市场的主流,为此,NEC投影机在低价位投影机市场继续深耕,推出第二款5999元XGA投影机NP200+,并且是一款同时面向商务和家用市场的机种,满足入门级商务用户和家庭娱乐需求,成为NEC全国总代理佳杰科技目前的主推产品之一。

  XGA5999元NECNP200+商务家用投影机

  NEC NP200+商务家用投影机  
 

    XGA画面更出色
    NP200+采用DLP投影技术,并且借助德州仪器的极致色彩技术以及16.7M色的色彩还原,为用户带来出色的大屏幕色彩表现。5段色轮设计,让画面色彩更加精准艳丽。

    另外,在这款5999元的低价位投影机上,NEC仍然为NP200+提供了XGA分辨率,也就是相同的尺寸下,XGA可显示的内容更多,并且文字、画面显示都更加清晰细腻,为商务应用和家庭娱乐提供更好的画面表现力。

  兼顾便携与性能
    针对商务和家庭用户对投影机便携性能的需求,NP200+投影机体积小巧,外观时尚。仅2.3kg的重量,让NP200+投影机仍然保持了NP系列投影机的便携性。小巧的机身和轻巧的重量,无论是商务应用还是家庭娱乐应用,都更加方便快捷。

    在追求便携性能的同时,NP200+并没有以牺牲性能为代价。亮度、对比度规格仍然保持主流产品的水平,2100流明的亮度确保投影机在各种场合的应用都游刃有余,2000∶1的超高对比度更是让显示画面层次清晰,尤其适合家庭娱乐应用,看电影玩游戏更如身临其境,在商务应用中也能保持演示文稿的显示水准,增加投影演示的感染力。

  简单易用才是王道
    随着投影机产品的普及,简单易用成为衡量入门级投影机产品最重要的指标,甚至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到消费者的购买决定。

    NP200+提供了±40°的垂直梯形校正功能,通过控制面板上的K-STONE键,就可以轻松校正画面的梯形失真,无需繁琐的手动调节,大大地方便用户使用,节省了调节时间,对于商务用户而言可大大地提升工作效率。另外,由于家庭应用或者办公室运用,可能会接驳多个设备,在不同输入端口间切换显得比较繁琐,NP200+提供了自动信号搜索功能,能够在开机后自动搜索信号源并将搜索到的信号投射出来,让投影机使用方便快捷。

    NP200+这两项人性化设计让投影机的使用门槛大大降低,用户不需要任何的专业知识即可快速上手,任何用户都可以快速地开始投影机应用。

  成本低廉的大屏幕解决方案
    入门级市场由于预算有限,因此对于投影机的购买和使用成本都比较在意。NP200+投影机5999元的售价让消费者的购买成本大大降低,不到一台42英寸平板电视的价格,带来的却是100英寸大画面的超值享受,并提供成本低廉的大屏幕解决方案,让用户可以在大屏幕上玩游戏、看电影,观看激动人心的奥运比赛,为中国队加油喝彩。

    另外,NP200+的灯泡使用寿命长达3500小时,在Eco模式下更可达4000小时,大大节约了用户的使用成本,而在Eco模式下,亮度也可达到普通模式下的80%,延长了灯泡寿命的同时,也保证了投影的效果。

  点评:5999元的XGA投影机再添新品,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售价便宜,并且是拥有NEC国际品牌品质,NP200+投影机凭借2100流明亮度和2000∶1超高对比度以及极致色彩技术,能为商务应用和家庭娱乐提供出色的投影效果,并且简单易用,使用成本低廉,是入门级投影机用户的好选择。

[产品名称] NEC NP200+投影机
[总代理]NEC投影机中国区总代理佳杰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