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全球平板电视市场坐六望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08:24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4月28日消息(他山石)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商业日报》日前透露,日本电子制造商松下公司计划在2009年三月底结束的08/09财年中,公司平板电视的发货量达到1100万部,这一发货目标将比07/08财年增长40%。

  媒体称,如果松下能够实现发货1100万部平板电视的目标,松下在全球平板电视市场将成为排在韩国三星电子和日本索尼之后的第三大供应商。目前松下在全球平板电视市场排名第六。

  媒体表示,松下希望在08/09财年,它的等离子电视的销售比07/08财年增长40%,发货量超过600万部,液晶电视销售的增长幅度超过50%达到500万部。为了实现这一发货目标,松下计划进一步扩展它在俄罗斯和中国工厂面板的产量,并扩展它在美国的销售网络。

  媒体指出,松下希望在08/09财年期间,它的全球平板电视业务的销售收入比07/08财年增长30%达到1.3万亿日元(约合124.5亿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