款款都实惠 月末超值32寸液晶电视点评(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07:38  投影时代

  最便宜的32寸机型 三星LA32S81B(参数 图片 评论)液晶电视参考价:4800元

    笔者曾记得,三星LA32S81B液晶电视刚刚上市的价格是7000元左右,而在经历不到一年的时间,此款电视的价格几乎降了一半,从上市到现在,此款电视也凭借着出色的表现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和选购。

    三星LA32S81B液晶电视秉承了三星一贯的简约设计风格,黑色的外观使S8显得典雅而高贵,轻易间便可融入到现代家居环境之中。灵秀的机身,优美的线条,尽显玲珑身姿,细腻而柔和的触感,流露出浑然天成的朴实风格。

款款都实惠月末超值32寸液晶电视点评(6)

三星LA32S81B液晶电视

    三星LA32S81B液晶电视拥有分辨率1366x768的分辨率,使用了标准的16:9的屏幕,176度的可视角度。500流明的亮度及3000:1的对比度。性能方面依然延续了S71B系列DNIe数码自然影像技术通过优化技术来消除影像中的噪波和拖尾现象,保证画面的清晰自然、真实亮丽。最佳的游戏模式一直是三星电视的“保留节目”,多种游戏支持模式,彰显了三星S8在娱乐功能方面的强大。

    在接口和音响方面, 三星LA32S81B液晶电视采用了SRS TruSurround XT专业环绕音效使音箱效果达到了极致。旋转底座更彰显了产品设计的人性化。接口方面,除了一般的S端子、AV端子外,更配备了两组HDMI接口。

    编辑点评:三星LA32S81B液晶电视作为一款经济型主流小尺寸产品,最大特点在于其出色的外观设计和优秀的画质表现,同时对于目前4800元的实惠价格,性价比方面也非常不错,感兴趣的可以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月末超值32寸液晶电视点评
·康佳LC32BT20液晶电视
·TCL液晶电视机L32E77
·海信TLM3233液晶电视
·厦华LC-32HU39E液晶电视
·三星LA32S81B液晶电视
·东芝32A3000C液晶电视
·LG 32LC7R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